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还未毕业已通过面试 荆州女孩签约最"壕"机场免税店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9-03-28

  “我从小喜欢旅游喜欢折腾,在美国打工、在酒店实习、报名参加技能大赛等经历为我就业打下了基础。”前日,刚刚签约迪拜国际机场免税店成为一名销售人员的大四女生肖楚豫,向武汉工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

  肖楚豫是个大方开朗的荆州女孩,从小喜欢旅游,上大学前就游览了国内很多城市,进入大学后,又萌生了去国外看看的念头。大二暑假,肖楚豫通过学校组织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去美国中西部北达科他州的一家餐厅工作了近3个月。工作之余,肖楚豫用打工赚到的4万多元钱去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等地旅行,感受美国当地特色风光、地标建筑、风土人情等。

  去年初,在学校组织下,肖楚豫来到武汉一家四星级酒店实习。由于形象气质佳,英语口语水平不错,又有赴美实习的经历,她被安排到了酒店前台工作。今年初,面临就业的肖楚豫了解到,迪拜国际机场免税店要在国内招聘销售人员。迪拜国际机场被称为世界上最壕的机场,要得到这份工作并非易事。肖楚豫要在网站上进行全英文的测试,包括心算、情景模拟等。不过,她很快收到了去长沙参加全英文面试的通知。3月17日,肖楚豫收到了通过面试的消息。现在,肖楚豫正在专心准备毕业论文。(记者王进良通讯员蓝静段开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