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手机拍摄家门口的春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保龄 编辑)这里,你看到的所有照片都是一位网友的作品,她年过七旬,网名阿拉丁,住在江津湖畔,然而她对美的追求却从来没有停止过,最近,她用手机把环江津湖一带的风景拍了个够,并配以简洁的文字。为让更多的网友欣赏,我们选取了部分图片发到荆州新闻网和无线荆州的平台上。

  

  2019,大自然的春天如约而至。满眼柳绿桃红,生机勃勃。忙里偷闲,手机随拍了三月的江津湖,家门口春天的模样,是不是也很美呢?

  

  朋友,相信吗?寻找诗情画意般的生活,用不着去远方。诗意的生活,就在我们的家门口。位于我市闹市区的江津湖,近几年里随着人门环保意识的加强,变得越来越美。尤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更显得青春靓丽,朝气蓬勃。我喜欢春天,喜欢她的美,她的灵气,更喜欢她蓬蓬勃勃向上的生机!

  

  很高兴我家住在江津湖畔,每天沿着湖边,迎着晨曦去晨练,傍晚漫步湖边,欣赏五彩染红天边。四季更替,江津湖似清纯的美少女,不断地更替着衣装,向人们展示着她迷人的魅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江津湖畔,杨柳依依,春风抚过,刚绽放出嫩绿幼芽的枝条,像极了少女垂垂的长发,丝丝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那粉红的桃花,或红或白的樱花,还有大朵大朵优雅的玉兰,及殷红殷红的海棠花,她们都犹如美少女般,你方唱罢我登场。

 

  那一排排的水杉林,更像英姿飒爽的士兵。

  

  今年林间开满紫色的小花。成为爱美的美眉们摄影的好去处。

  

  每天,每当我晨练或外出时,走过路过这美丽如画的湖边,总忍不住要拿出手机,拍它几张,记录它多姿多彩的身影…….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充满蓬勃生机的季节!我爱春天,爱她的美丽,爱她的灵气,更爱她勃勃的生命力。

  酷爱摄影的“阿拉丁”在郊外拍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