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26届车展盛大开幕 现场销售火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市民的加入到了有车一族。有个车,出门去哪都方便许多。不过,这问题也来了,如今市面上汽车种类繁多,不同车型的价格、性能也大不相同。这么多车,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呢?去车展现场就能帮您找到答案。

  随着第一声礼花响起,车展开幕才短短半小时,市民周先生就在现代展区下了单。

  周先生说,自己买车主要是用来上班代步,所以他比较看重经济适用这一点。

  今天来车展现场的市民还不少,大多都是看中车展的品牌多、优惠力度大。

  在车展现场,各个汽车品牌的展区一字排开,汇成一条十几米长的汽车一条街。记者发现,从SUV到小轿车,从经济适用型到高端商务型,每个展区展出的车型非常丰富。

  还有的商家,专门针对客户的需求,推荐性价比高的车型。

  当然,最吸引市民眼球的就是各个展区的优惠促销,从优惠几千元到几万元,从送油卡到送交强险,瞧瞧这力度,商家也是蛮拼的。

  说买就买,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当场与汽车销售公司签了订车合同。现场车展每个展区都是人头攒动,还时不时地响起礼花庆祝的声音。车展还在继续,优惠多多等着您。大家可以乘坐10路、19路公交车到达荆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选购心仪的爱车。今天荆州广播电视台、无线荆州也对车展进行了全程直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