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私运5吨汽油进行售卖 江陵的这个小作坊胆子太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朱晗)在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田台社区,有一家小作坊主在无行政经营许可的情况下,私运5吨汽油进行售卖,违法的同时也给周边群众带来了安全隐患。

  4月4日下午,记者在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田台社区看到,江陵县应急管理局正联合县经商局、县公安局和三湖管理区人民政府,对该区域的一家非法经营汽油点进行排查,现场发现一辆非法油罐车、十几桶汽油桶和配套的加油枪管等设施。检查人员介绍,这个经营点业主并未取得成品油经营许可,且该经营点靠近人口密集区,厂内生产及转运存在多处安全隐患。

  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厂区进行断电,对油桶开口处一一进行了拧紧作业,保证了油桶转运工作安全实施。由于整个成品汽油多达5吨,转运工作将分批次进行。

  当天晚上9点,油罐车辆已被安全转运,安全隐患完全解除。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深挖汽油来源,并对该非法加油点进行立案查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