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线荆州周末聚走进长江大学 网友感受荆楚魅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休闲愉快的周末又来临了,您是喜欢宅在家里,还是喜欢外出游玩呢?今天上午九点半,无线荆州周末聚活动走进了长大东校区。

  网友们参观的第一个地点,就是长江大学图书馆,在短暂的停留后,网友们来到了荆河戏展馆。

  荆河戏,俗称“上河戏”,发源地是荆州沙市,展馆内有戏服、道具、剧本手抄本500余份,都是荆州本土的荆河戏老艺人捐赠的。看到保存得如此完好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网友们纷纷赞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随后,在无线荆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网友们来到了人体生命科学馆。

  人体生命科学馆里陈列了不少造型各异的人体标本,网友们听着教授的讲解,感受着人体密码的魅力。据了解,本次活动有25组家庭参加。

  无线荆州每周都会举办周末聚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线下交流平台,更重要的是传播荆楚文化知识。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很心动呢?别担心错过这次相聚,接下来还有更多更丰富的活动等着您!

  后期,无线荆州还将组织网友去长大西校区去看标本,组织去青少年宫看蜜蜂科普知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在无线荆州上进行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