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组织开展“党员日”户外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杨格格 孙颖)为了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4月5号上午9点在沙市中山公园,沙市区解放路街道兴盛街社区组织了一场“党员日”户外活动。

  在沙市中山公园的楚梅园,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认真阅读着楚国令尹孙叔敖的历史故事。孙叔敖是楚国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一生清廉简朴。大家来到春秋阁旁,瞻仰历史遗迹孙叔敖墓。最后,党员们到公园里的革命烈士纪念塔集体宣誓。

  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革命烈士纪念塔显得庄严又肃穆,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歌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大约有40多名党员参加,都是来自沙市区解放路街道兴盛街社区居民。

  “党员日”户外活动不仅拉近党群关系,更重要的是共建邻里和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