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公务员笔试荆州分考区准备就绪 考生可踩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19

  昨日,市人事考试院对湖北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荆州分考区3个考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3个考点共设置有标准化考场255个,目前,考务工作基本准备就绪,静候考生。为方便考生寻找考场,考点学校将在醒目位置张贴考场指示路线,并安排志愿者进行引导。

  考试部门提醒,3个考点集中在学苑路,且考点学校停车位有限,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绿色出行。

  同时,在考点学校送考车辆不乱停乱放,不乱丢乱扔,服从学校工作人员安排调度,做文明考生,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秩序和氛围。此外,考试正值周末,倡议广大市民朋友错峰出行,减少交通压力。

  3个考点分别是长江大学(东校区),地址为荆州区学苑路1号,考生可乘坐公交4路、17路、15路、30路、56路前往;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地址为荆州区学苑路87号,可乘坐公交25路、4路、30路、12路、103路前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为荆州区学苑路21号,可乘坐公交4路、15路、23路、30路、56路前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