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糟心!公安一女子到美容机构治疗皮肤过敏 结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美容机构是爱美女性经常去光顾的地方,但是一不小心美容变毁容的事情也没少见。前段时间,公安县南平镇的尹女士皮肤起红疹,本想着去就近的美容机构治好自己的过敏,可没想到这过敏没治好,脸上状况反而越来越糟。

  今年一月,公安县南平镇的尹女士皮肤有些过敏,起红疹,在朋友介绍下,她来到当地一家美容机构,店员向她推荐了部分产品治疗过敏,抱着尝试的心态,尹女士试用了一下。

  店员介绍的疗法叫“拍垃圾”,帮助把皮肤里的毒素都排出来。尹女士此前在这家店铺购买的产品花费了近万元,使用过后,效果也不错,因此当店家提出要为尹女士免费“拍垃圾”时,她也没多想,很快就进行了第一次的“拍垃圾”。

  可没过多久,尹女士就发现自己的脸上开始红肿,起疹子,还有的地方发生溃烂。但店员解释称这是正常现象,排毒需要一个过程。

  尹女士告诉我们,她身边也有朋友通过类似的治疗,皮肤慢慢变好,所以当她听了店家的解释,没有太多怀疑。

  没过多久,尹女士又做了第2次“拍垃圾”,情况就更严重了,整个左脸都肿了。店家还让尹女士购买了一些保健食品,并告诉她,只有这样“外调内排”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过了几天,不止是脸上,尹女士身上也起了红疹,这让她不敢再使用美容院的任何产品,赶紧到医院检查。

  从检查到治疗,尹女士一共花费了一万多元。到底产品质量有没有问题?是否具有调理功能?尹女士多次找到店铺负责人,希望对方能够负担入院治疗的费用,但对方都没有答应。

  公安县南平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接到尹女士的投诉后介入了调查,仔细检查了美容店内的护肤品、化妆品以及保健食品等,在多个产品的外包装上都明确写有皮肤过敏者慎用,以及出现不良反应停止使用等提示。

  执法人员多次组织双方调解,最终达成一致,由店铺老板承担消费者所有的治疗费用。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要购买合格、正规的产品,同时根据自身情况选购产品,不可盲目跟风。

  美容不当变毁容的事件层出不穷,在此,要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产品,美容一定要选正规医疗机构或美容院,一不小心毁的是自己的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