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残联开展系列关爱活动 让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25

  连日来,市肢残人协会、盲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相继召开2019年工作会,确定今年将推出关爱残疾人系列主题活动,丰富残疾人生活,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让残疾人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为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就业,市肢残人协会强化中心城区肢残人士就业培训,将考察参观国家级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荆州市东方驾校培训基地、重度残疾人自主创业企业,开展残疾人自主创业企业招聘活动,解决残疾人学车考驾照难的问题。

  市盲人协会将组织城区盲人朋友看电影、组织盲人朋友参加第三届“全国心灵之光盲人歌唱大赛”、体验荆州市图书馆盲人阅览室、组织召开盲人按摩医生经验交流会、开展“同心圆梦”联谊等活动。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将组织参加《关爱残疾人实现中国梦》专场文艺演出、组织智障孩子参观红色阵地、开展亲子联谊活动,举办“我与国庆同乐”故事会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