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着急!荆州某大酒店关门 预付卡里的钱该怎么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蔡国然)其实在生活中很多市民都会办理预付卡、充值卡,图的就是方便和优惠。最近,市民黎先生跟我们联系,说他在酒店办的充值卡还有余额没消费完,商家就关门了,具体情况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3年前,市民黎先生在江津路与江汉路交汇口的顺峰大酒店办了一张充值卡,家里有客人时,他都会到这里来办理入住。

  2018年上半年,黎先生又往卡里充值了1000元,目前,卡里还剩下300多元没有消费。今年4月23日晚上,黎先生和家人散步路过这里时,突然发现顺峰大酒店的招牌换成了另一家酒店的门牌,进去询问后,才知道顺峰大酒店已经关门。

  顺峰大酒店关门自己没有接到通知,而且卡里也还有余额没有消费完,这让黎先生无法接受。

  记者陪同黎先生来到新开的酒店了解情况,该酒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和顺峰大酒店是两个不同的酒店,对于顺峰大酒店的情况并不了解。

  根据湖北省消保条例的相关规定,如果经营者变更经营场所或者歇业关门的, 消费者有权要求经营者退还卡内的余额。由于顺峰大酒店的客服电话已停机,记者无从得知负责人的联系方式。随后,我们和黎先生一起来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并做了登记。

  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顺峰大酒店于今年2月底已注销工商执照,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接到了两起相关投诉,并及时与顺峰大酒店原法人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顺峰大酒店的原法人承诺,回国后将核实情况退款。

  生活中类似案例时有发生,在此也提醒消费者在办理预付卡的时候,不要一次性充值太多,第二消费者在选择消费场所,要选择注册资金比较高,有诚信的企业来消费,避免发生损失无法追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