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筹备中国葡萄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公安葡萄节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4-30

  近日,首届中国葡萄产业互联网大会暨第十届公安葡萄节筹备会召开。

  会议讨论了《首届中国葡萄产业互联网大会暨第十届性灵公安葡萄节方案(讨论稿)和《关于开展评选中国最美葡萄园活动的通知(讨论稿)》。会议提出,举办北京推介会,要重点推介中国葡萄产业互联网,推介公安葡萄,推介中国最美葡萄园活动,推介公安招商引资措施,让更多人关注助推公安的发展。用葡萄推介会和最美葡萄园活动刷新果农的思想,进一步推动葡萄产业发展。

  据悉,公安县将于5月份开展北京推介会,举办首届中国葡萄产业互联网大会,并开展中国最美葡萄园评选活动。(通讯员 杨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