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五一小长假 荆州公安民警“在线”守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廖程帆)“五一”假期来临,荆州市公安局启动一级巡逻防控机制,全力开展巡逻防控、大型活动安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等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五一假期第一天,东门景区的人流量比平时增加了不少,小商贩的生意不错,几个打气球的摊点围满了人。为了保证游客安全,民警做了相关检查。

  经查,摊点上用的都是玩具枪,比较安全。为了保证景区的治安稳定,东城派出所专门安排了两班民警,交替不间断在景区巡逻。

  因为外地游客多,民警在巡逻的时候也会充当向导的角色,为游客服务。民警说,见警率提高,治安也变得越来越好,平时巡逻调解纠纷、求助类的警情占了大部分。

  虽然放弃了休假,不能陪伴家人,但是守护了一方平安,这让民警感到非常值得。

  在东门景区除了有派出所民警巡逻,还有荆州区公安分局机关民警在维护治安,交警也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据了解,节日期间,荆州市公安局日均投入2000余名警力,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特别是加强对商业繁华区、旅游景区、车站、码头等公共安全复杂场所、重点路段的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织密安全防控网,让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