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小北门停车场已投入使用 提供100个车位

来源: 荆州停车 2019-05-06

  荆州城区人多车多,停车是日常出行的一大难题,尤其在古城附近,这一问题更加突出。为规范城市停车管理,市政府决定,将小北门临时停车场改造扩建,重新设置泊位,优化车位利用率;增加绿化面积,打造林荫停车场,美化古城环境;规范停车场运营秩序,为荆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提供配套停车场,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森林城市。

  自5月1日起,小北门停车场投入使用,该停车场可提供约100个车位,收费严格按照荆州市物价局收费文件标准,2.5元每小时,前半小时不收费,每日25元封顶。现推出办理停车月卡和季卡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停车场工作人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