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新房还没拿钥匙 却欠了水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07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家住三湾路某小区的郭女士,向《e线民生》反映了一个她遇到的奇葩事。她说自家分到了新房,还是毛坯,到现在连钥匙都没拿到,却收到了水费欠费通知单。还没入住的新房怎么会欠水费呢?咱们一起去看看。

  市民郭女士的新家位于三湾路玉桥苑,她告诉记者,从今年三月初,她就收到了水费催缴的通知,但是自家的新房压根没人入住。就此事,她向水务部门投诉后,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却迟迟得不到合理答复。

  家里没住人,却产生了水费,郭女士也联系上了负责她小区的抄表员,一位姓孙的工作人员是这样说的。

  投诉人郭女士:“当时水务集团说,这是电脑系统生成的,是没办法解决的。那电脑自动生成的话,是不是这个错误继续发展下去呢?所以这个事情一直没有给我们答复。”

  面对水务集团公事公办的口吻,郭女士也没了主意。交钱吧,咱真没用自来水,冤得狠;不交钱吧,以后用水会不会有问题呢?而且反映上去了那么久,为啥就没回音呢?为了解开郭女士心中的这个疙瘩,记者来到了荆州水务集团朝阳客服中心了解情况。

  荆州市水务集团朝阳客服中心负责人张涛:“通过上门检查核实,发现客户的水表确实为0吨,经查两户刚好信息错误,导致与实际房号不相符,影响了正常交费。”

  那既然已经找出了问题出现的原因,为什么从3月份到现在,一个多月了问题都没有解决呢?

  荆州市水务集团朝阳客服中心负责人张涛:“主要是电脑设备输入出现了故障,我们在7个工作日,主要是要走OA,在7个工作日已经把这个事情解决了。再就是我们抄表员跟用户没有沟通好,造成了这种没必要的误会。”

  到目前为止,困扰郭女士的水费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通过这件事给我们水务集团提了醒,作为服务性行业应该多和用户沟通,明显是自己出现了问题,还让用户到处去找解决的办法,于情于理都说不通。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希望各个部门引起注意,主动加强沟通,才能让服务做得更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