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花万元买保健品不见效 如今想退货却很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雨吉蔡国然)保健品不能当药吃这个道理,就像父母小时候一遍遍告诉我们:零食不能当饭吃一样,理应是一个再明显不过的常识,奈何却被很多人质疑和忽视。这不,荆州区的朱先生就被保健品给坑了。

  荆州区的朱先生患有脊椎病,常年被腰痛困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做保健品生意的李经理。

  随后的接触中,两人渐渐熟络起来。李经理还带着朱先生到处参加保健品公司的年会,向他不断推销产品。

  只要交一万块钱,就能加入保健品公司,作为会员还能拿到标价14000元的产品。而这些产品不仅能自己用,还可以给亲戚朋友用。

  朱先生说,他加入会员就是为了用产品,能治好自己的腰痛,无奈,口服药加外敷药用了一个月,也没见任何效果。

  为此,朱先生找到李经理,要求退钱。而李经理给他算了一笔账,发现他已经用了标价8000元多的产品,剩下5000多元产品只能按3折价格退给他。

  朱先生将此事投诉到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所,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和朱先生一起来到位于荆南路上的太保养生馆。只见大门紧闭,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里面有几个房间,门口还贴着太阳神公司的简介。记者通过招牌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李经理。

  李经理说,不管是拉朱先生入会的介绍人,还是产品上线的代理人,都不是他,朱先生只不过是把产品放在他的店子里而已。

  如今,朱先生说产品用了没效果,就找他退货,这让李经理也很头疼。

  由于李经理在松滋办事,暂时赶不回来。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所工作人员约好双方,第二天到所里进行面对面调解。

  【编后】事后我们了解到,双方在第二天已经达成调解协议,朱先生将剩余的产品放在李经理那里,得到货款2800元。此事也给大家提了个醒,需要治病最好去医院,不要盲目购买保健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