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主播被举报"自残"?荆州民警还原"乌龙"真相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09

  近年来,随着网络直播的兴起,网络主播也越来越受到人的追捧,他们直播的内容包含吃、穿、美妆等方方面面,29岁的广西女子潘某就是其中一名网络主播。做网络主播这一年多来,她一直以直播化妆为主,每次都播的顺顺利利的,但5月5日下午的直播中,她却突然被封号了,这是为什么?

  网络图片

  当日下午4时许,潘某正在租住的房子里,突然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民警出现在了她眼前,当时的她挺纳闷的。得知民警的来意后,潘某才明白了他们找上来门来的缘由,让她哭笑不得。

  几位民警是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民警,当日下午3时许,他们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网络平台管理员报警称一名广西籍女主播在荆州开发区燎原辖区直播自残。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李振和同事立即联系居委会工作人员展开走访。经过40多分钟的钻巷爬楼后,终于在阳光青年城一房子内找到了该网络主播,即潘某。

  “直播平台上有粉丝举报你直播时手上拿着刀准备自残,我们就立即开始找你了,看到你平安无事,我们也就放心了。”看到潘某完好的站在面前,民警也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是一场“乌龙”事件。当时,潘某像往常一样开了直播,内容还是化妆,但当时正拿着修眉刀在脸上修眉毛,有一名刚进来的“游客”看到了,以为潘某要自残,于是立即报警。

  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民警还是对潘某的行为进行了教育批评,让其直播时稍作注意,不要再发生类似误会。(通讯员邓俊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