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十几万支票遗落出租车 好心的哥辗转寻失主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10

  9日上午,一名乘客来到荆州市九天出租车公司,将一面锦旗交到牌号为鄂DT0905的出租车司机严运海手上,表达了对严师傅拾金不昧事迹的感激之情。

  原来,8日上午,乘客杨女士从荆州火车站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时,不慎将提包遗落在车上。严运海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乘客到达目的地后从后排下车,车辆就掉头走了,行至荆州花园时又上了另一位乘客,这时,严师傅才发现后排有一个提包。于是,他将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把这一情况告知九天公司负责人,让公司帮忙寻找失主。

  九天公司工作人员打开提包检查包内物品,发现有5张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转帐支票,金额达十几万元。丢失这么贵重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工作人员立即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联系,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失主杨女士。

  杨女士获悉丢失的提包被好心的哥拾到非常惊讶和感激,次日便将一面锦旗亲手送给严师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