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长情陪伴送温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让好人有好报,让行善不孤单。《好人开讲》栏目联合深圳建辉基金,开展致敬行善者的活动,今天(5月17日)志愿者们来到松滋八宝镇,为2016年荆州好人长青藤敬老院院长汤小露庆生,并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

  天朗气清,松滋市八宝镇长青藤敬老院里,传来阵阵欢歌笑语。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长青藤敬老院院长汤小露迎来了自己43岁的生日。

  在《好人开讲》志愿者团队的祝福下,大家一起为汤小露唱起了生日歌。在祝福声中,汤小露把生日蛋糕分给了在场的老人。2006年,汤小露也曾想为自己的奶奶找一家敬老院,但现实中的敬老院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好进。那些和奶奶一样,被拒绝、被遗忘的老人们归去何处?农村里的空巢老人又将何去何从?这些问题当时一直萦绕在汤小露的心头。

  2008年,在上海开美容院的汤小露放弃了大城市的生活,回到松滋老家开办敬老院。她拿出所有积蓄,还四处借款,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她亲力亲为,对老人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当地及周边村传为佳话。面对越来越多的老人,汤小露的老公也放弃了上海的生意,到敬老院帮忙。长青藤敬老院,成为了老人们的天堂。

  现在的敬老院,有了更多的护工,更好的条件,环境在变,但是不变的是汤小露对老人的爱与陪伴。

  汤小露的大爱感动着每一个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敬老养老事业。发现爱慈善组织今天也来到现场,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修容,让他们重新焕发神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