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2019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赵罗炎)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关于夏季安全不得不引起重视,5月17日,公安县教育局、地方海事局联合麻豪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公安县2019年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中拉开序幕,公安县麻豪口小学老师针对水上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进行提问,现场学生踊跃举手,积极参与答题。

  为了使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活动邀请了公安县游泳协会青少年游泳培训基地负责人和游泳教练,向学生们传授正确穿脱救生衣、如何安全上下船和防溺水求生的专业知识,邀请学生代表实操演练,使大家进一步掌握水上自救与救助溺水者的相关技能。

  随后,全校师生一起宣读水上安全承诺书,同学们踊跃签字。当天,公安县地方海事局还为公安县麻豪口小学赠送100本“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100件救生衣100件和10个灭火器。

  公安县人称“百湖之县”,县域内河网密布,湖泊众多,共有外江河流14条,湖泊52个。一直以来,公安县教育局、县地方海事局高度重视全县各中小学校的水上交通安全宣传,已连续六年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全县中小学生水上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