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基本完工 即将开门迎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自2017年在纪南文旅区动工以来,备受关注。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现在园区的情况如何?

  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的施工现场,运输车辆穿梭在各大主题场馆之间。园区室内主题场馆项目施工以及设备的调试正在交叉作业,室外单体也在进行逐步安装和调试。

  “伴你飞翔”是一项大型高空飞翔体验项目,结合了大型悬挂式球幕和悬挂式座椅,可模拟高空飞行,让游客领略飞越华夏大地的快感。此外,《牛郎织女》《九州神韵》《熊出没剧场》《神舟塔》也是进展较快的主题场馆。

  目前,园区已经基本完工。“文化+科技”是整个项目的最大特点。通过高科技手段演绎中国经典传说,融合荆楚文化特色,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逼真、生动地展示中华文化及荆楚文化的魅力。

  以三国时代的赤壁之战为故事背景的《火烧赤壁》,融合了360度立体环幕、环境特效装饰与实景。《屈原》则是将真人舞台表演与幻影成像技术相结合,通过AR剧场结合多功能舞台,完美再现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悲壮故事。其中,大型真人演艺项目《楚乐》,以真人表演结合魔砖剧场的形式,重现楚乐的辉煌面貌,展现了绚丽多彩的楚国乐舞文化。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汇聚华夏各民族特色,共有11个大型室内主题项目、32个互动式游乐项目、200多项休闲景观项目。预计今年开园迎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