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新房不敢装修 出了什么问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8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网友陈女士最近在e线民生诉求平台上反映,说自己买了位于北湖路丽景馨园的房子,去年拿了房子后,今年准备开始装修。但装修的师傅却说不敢对她的房子进行装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进行了调查。

  陈女士向记者说,在今年的2月份她就准备开始装修自己的新房,等她把手续都办好后,请来的装修师傅却这样对她说的。

  丽景馨园业主陈丽:“装修师傅直接说我们不敢装修,你这个装修的话,肯定往下面座,直接推掉了。”

  记者在陈女士所购的商品房内看到,一条水平线从房子的厨房一直牵引到主卧室门口,中间经过了客厅,在水平线的中间位置,却是与两头形成一个下降的弧形,最低位置差不多差到五厘米。陈女士说,自己一开始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却没怎么在意。

  丽景馨园业主陈丽:“我们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有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对这个不是专业的,所以没有太去在意,以为可以维修。”

  在装修师傅离场后,陈女士开始着急了,自己辛辛苦苦存下来的钱,好不容易买了套房子,现在却不能入住,期间她也联系了楼盘相关负责人。

  丽景馨园业主陈丽:“我们就马上跟物业反映,物业说跟开发商反映,中间的时间差不多是三天之内,开发商已经知道了,一直到今天,差不多有三个月了。”

  陈女士说在三个月期间,她与开发商经过多次的协商,最后协商的结果是退房,当时女士也对这个结果很满意。但是在最近,她说,开发商又反悔了。

  丽景馨园业主陈丽:“中间说给我们退房,让我们先把退房诉求写出来,我们给他写了退房诉求,已经回复了很多条,已经同意了,但是现在突然间反悔,说不给退了。”

  陈女士说开发商现在出尔反尔的这种行为让她十分不解,她怀疑开发商在拖延她的时间。

  丽景馨园业主陈丽:“他现在就是说,想把我们出现问题的这一层把它拆了,再重建,然后再来和我们商议退房的事,那我肯定不同意啊。”

  对于开发商的态度,陈女士表示很无奈。她向记者介绍说,开发商负责人一直没露面,只是派了一个传话的工作人员和她对接。记者也在现场见到了这位工作人员。

  荆州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具体是怎么说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第一要求,把房子维修,希望业主联系媒体单位,一起坐下,把这个事情沟通。”

  记者:“但是这个不是应该由你们这边来联系的吗,如果你们想澄清这个事情的话,不应该是业主来联系这些媒体吧。”

  荆州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只是给公司传话的,里面的细节自己根本不清楚。为了帮陈女士解决难题,记者联系了住建部门的工作人员。

  荆州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设计院是拿出来整改方案,把整个楼板全部敲掉之后,重新布筋,重新浇筑。像这样处理的话,它不会影响到层高这些东西,至于那个举报人提出的一些赔偿要求,第一她合不合理,我没有办法给她认定的,我们是建议这个情况她可以通过司法途径维护她的权益。”

  截止节目播出前,记者也无法与荆州新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联系上,陈女士究竟是怎么和开发商沟通的也无法得知。我们希望开发商能站出来给业主一个说法。许多人花了一辈子的积蓄买房,所以在收房时一定得慎重,请相关有资质的专业人员进行验房,确认房子没有质量问题后再才收房,这样就能避免收房后的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对于该问题的后续进展,e线民生将继续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