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一合作社免费送鱼苗 帮困难老乡走上致富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通讯员王二霞杨茜茜)孵化鱼苗,需要场地、鱼种,还有水电、人工等等,一尾鱼苗孵出来,成本可不低。在江陵县秦市乡有一家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经常向困难群众和乡亲们免费赠送鱼苗,帮困难老乡走上致富路。

  向困难群众和乡亲们免费赠送鱼苗的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叫联隆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秦市乡东陈岭村,负责人叫陈光耀。记者见到陈光耀时,他正忙着招呼前来购买鱼苗的商贩。陈光耀告诉记者,联隆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8月,主要从事怀口鲶、鮰鱼、黑鱼、黄骨鱼等鱼苗的孵化、养殖和销售。

  陈光耀的鱼苗孵化场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孵化的主要是性情凶猛的鱼种。合作社正式运营后,他每年都向东陈岭及周边村组的养殖户免费赠送鱼苗。

  李霞军是秦市乡东陈岭村村民,2018年养殖了十多亩鳝鱼,由于池塘里杂鱼多,影响鳝鱼正常生长,于是李霞军找到陈光耀求助,陈光耀当场就免费赠送给他两百尾鱼苗,帮他渡过了难关。

  李霞军说,陈光耀不仅向本村养殖户免费赠送鱼苗,周边村组的养殖户,特别是贫困户上门索要鱼苗,他也是有求必应,从不求任何回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