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华中地区首家万枫酒店已进驻荆州 地址位于……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28

  经过精雕细琢和紧张筹备,通过全球顶尖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官方严格审核,荆州万枫酒店今日盛大开业。该酒店由我市城发集团投资建设、荆州文旅股份公司营运管理,实际定位为高于四星级酒店标准的商旅酒店,系华中地区首家开业的万枫酒店。

  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万枫酒店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推出的全新精选商务酒店品牌,也是全球中档酒店的领导品牌之一。2017年,万豪国际集团与荆州文旅股份公司举行特许经营和委托管理签约。万枫酒店品牌选择荆州,主要是看中荆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发展前景,为荆州酒店行业带入更好服务理念和崭新管理模式,打造酒店行业标杆,从而布局荆州,成为华中地区首家万枫品牌酒店。

  据了解,荆州万枫酒店地处北京西路与东环路交汇处,傍于国家4A级景区荆州古城东门,毗邻宾阳楼、张居正故居、荆州明月湿地公园,风景秀美,舒适怡然。酒店现有客房170间,床位222张,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和套房一应俱全,并提供酒店特色自助早餐,客房采用时尚、简约、怡人的设计风格,为宾客呈现不同的酒店文化和“商旅无忧”品牌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入住万枫酒店即可加入“万豪旅享家”,享受万豪旗下所有酒店“延迟退房、房间免费升级、会员专享房价、预定房间保证、额外奖励积分、客房类型保证、积分兑换免费房、迎宾赠品”等贵宾服务。

  游荆州古城,宿万枫酒店,享万般呵护。在荆州酒店业界风起云涌的当下,荆州万枫酒店的进驻,将为追求高效、品质生活的新一代商旅人士,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和别样的国际范的体验。(记者李晓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