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在微信上购买“减肥药” 结果吃了以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6-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五月不减肥,六七八九月徒伤悲”。夏季来临之前,总是有一大批爱美女性嚷嚷着要减肥,而减肥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运动、节食、还有的希望通过药物来减肥。但很多减肥产品并没有像宣传的那么有效果,前段时间,浙江的毛女士通过微信在荆州购买了一些减肥产品,吃完之后,她不仅一斤没瘦,反而还出现了头晕等不良反应。

  今年4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浙江衢州的毛女士在网络上看到了荆州“南非工作室”的广告,声称自家店里售卖的产品减肥效果特别好,这让毛女士十分心动,随后,她在微信上订购了500元的产品。

  4月底,毛女士开始服用这些减肥产品,可吃了不到两天,她的身体就出现了不良反应。

  头晕、乏力,出现这些症状后,毛女士赶紧停用了减肥产品,并在微信上找商家讨说法,要求退款,但被商家给拒绝了。

  吃了所谓的减肥药,不仅没有瘦下来,身体还吃不消,毛女士怀疑是产品有问题。

  随后,记者将毛女士的情况反映给了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郢城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根据消费者提供的商家地址和信息进行了调查,并未找到南非工作室的门店。

  下一步,执法人员会搜集更多信息,对南非工作室的经营行为进行调查。近年来,微信交易作为一种新型的电子商务模式,因其便捷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微信交易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采用微信购物需谨慎,需确认卖家真实信息,查看对方是否有营业执照、经营场所,并且详细了解商品情况。

  同时,微信购物不宜选择贵重物品,在购买商品时应注意保留聊天记录、银行汇款单等交易记录,尽可能降低购物风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