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寻找有缘人 2019“相约荆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6-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倪燕萍)6月2日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相约荆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200多名荆州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男女齐聚荆州区狼牙训练基地,寻觅属于自己的缘分。

  活动中,来自荆州市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在主持人带领下做游戏、秀才艺,现场气氛热烈。来自荆州区医保局的孔越以一段古典舞蹈获得了现场青年的好评。

  孔越表示,这个活动丰富了大家工作之外的闲余生活,让年轻人之间能够有一个相互认识、相互学习的机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多 举行。

  除了室内活动,此次联谊会还安排了户外拓展、篝火晚会等节目,让青年男女有更多的机会加强了解,寻找自己的有缘人。

  荆州市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作人员蔺璐翔告诉记者,他们每天工作都很忙,也没时间出来找对象,刚好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多认识朋友,扩大自己的交际圈范围。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告诉记者,当前,很多青年朋友由于平时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婚恋,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给大家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结交友谊、相互学习的平台。

  记者获悉,从2017年开始至今,荆州市总工会已经开展不同主题、不同方式的联谊活动10多场。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开展多场小型读书会联谊活动,让荆州青年有更多机会结交朋友,找到自己另一半,携手建设美丽荆州、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