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何苦!为躲避尿检,江陵一落网毒贩竟憋了14小时

来源: 2019-06-05

  “我们是警察,别动,都别动......”一群警察破门而入,将三名正在吸毒的瘾君子抓个正着。

  近日,江陵县公安局沙岗派出所民警在一民房内将正在吸毒的丁某、龙某、张某三人抓获,当场查获一定数量的毒品和吸食工具。

  民警将这三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期间,民警在对男子丁某进行验尿的过程中,丁某找各种理由拒不配合。

  通过调查,民警了解到,这次是丁某第三次因为吸毒被抓。为了逃避打击,审讯室里,丁某使出浑身解数,一会称这里不舒服,一会那里又不舒服。民警给他端来开水,他不喝,说烫嘴。民警又拿来矿泉水,他还是不喝,说水太凉。

  办案民警看穿丁某的小伎俩,遂展开聊天攻势,拉家常、讲法律,尽量让丁某开口说话。丁某头昏脑胀、口干舌燥之际,不知不觉喝下三瓶矿泉水。一般正常人喝这么多水后,一两个小时内就会去厕所,但让民警惊讶的是,丁某竟有“憋尿神功”,从黑夜到白天,丁某一泡尿竟然憋了足足14个小时。

  “快、快,让我方便下,快拉到裤子里了。”审讯室里,被尿憋得面红耳赤的丁某急切地跑进厕所,想要方便。

  守候在旁的民警立刻对丁某进行了尿检,尿检结果呈阳性,证实其吸食过毒品。民警笑着说:“功力浅了点,早点配合不是很好吗?何苦受这罪?”

  目前,江陵警方依法对丁某三人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由于三人多次吸毒,还将对三人进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