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荆州区弥市镇拆除4处违章建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连日来,荆州区弥市镇聚力攻坚,攻坚拔寨,联合派出所、土管所、城管等部门,对弥市集镇多处较大规模且牵扯较大利益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为弥市镇全面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

  自7月中旬以来,弥市镇拆违工作专班对刘沙公路以南的7处非法占用农用地的违章建筑拆除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制定了应急处突预案,拿出了各种可能出现突发事件的有效应对措施。

  对4处已做好拆除准备工作的违章建筑,弥市镇组织执法人员现场执法,对4名非法占地违建的当事人宣讲政策,面对面进行说法教育,讲明其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在得到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后,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当事人的损失,聘请了专业的装修工对门窗等可剥离财产进行了拆卸,同时,也积极鼓励当事人自拆。截止目前,上述4处较大规模的违章建筑已基本拆除,共计拆除面积达1050平方米。

  下一步,弥市镇将继续坚持拆违与维稳两手抓的工作思路,加大力量,做好预案,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剩余3处违章建筑的拆除任务。(弥市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