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冒充“高富帅” 一个月诈骗女友13万元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2021-01-04

  一男子租用名车,佯装“高富帅”,在博取一女子信任后,诈骗了13万元。2020年12月26日,这名男子被安陆警方抓获。

  2020年11月,广东东莞市民付某通过一网络交友平台认识了刘某。刘某吹嘘自己有豪车,在广东有多处高档物业。两人见面后,把自己包装成“高富帅”的刘某很快获取了付某的芳心。刘某告诉付某,他现在正在投资一个商业项目,但是缺乏资金。付某提出出资帮刘某,并在11月17日至12月14日期间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方式陆续向刘某转账十二笔共计13万余元。刘某承诺等投资成功连本带息一起还给她。

  此后,付某就渐渐联系不上刘某了,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偶尔接一次,只要付某一提投资还钱的事,他就挂掉电话,刘某后来甚至将其拉黑。深知上当的付某随即向当地警方报警,东莞警方立案后经过侦查,发现刘某于12月中旬潜逃到湖北安陆,东莞警方请求安陆警方协助抓捕刘某。

  12月26日,安陆警方在某小区将刘某抓获。目前,安陆警方已经将刘某移交给东莞警方处理。(记者陈咏、通讯员赵路、管斯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