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消博会|多个项目现场签约 湖北采购意向成交约4.3亿元

来源: 极目新闻 2021-05-09

  超1亿元!这是一款洋酒在首届消博会亮相后签下的订单。

  大单频出!1亿元、2亿元、30亿元……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首届消博会获悉,开展以来“超级订单”不断涌现,大单背后,折射出的,是巨大消费潜力不断释放。

  记者从湖北省商务厅了解到,此次消博会,湖北交易团采购意向成交约4.3亿元。

  麦卡伦,一款来自苏格兰国际奢侈威士忌品牌的洋酒,一经消博会亮相,便引来不少关注。

  在消博会现场,爱丁顿集团成功与深圳市鸿之佳商贸有限公司签下第一笔订单,年度合作意向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中国作为拥有14亿人口的大市场,是全球最有潜力的消费市场。”爱丁顿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宋后篪认为,中国市场潜力之大,全球找不出第二个。而消博会,正为这种潜力的释放提供了机会。通过消博会与客户近距离接触,直接获得消费者反馈,是外资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前提。希望借助消博会平台,让进口品牌、优质产品,更精准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持续增长的消费需求,为国际品牌长远发展创造良机。

  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国际携百余家海外品牌亮相消博会,并启动全球招商。资生堂、城野医生、大山行等来自全球的100多个集团及品牌签约入驻。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如期举办,释放了中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的积极信号,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新的增长动力。”天猫国际全球招商运营负责人李蕾表示,在全球疫情冲击下,中国市场率先复苏对全球经济的稳定增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此天猫国际深有体会。去年,天猫国际平均每月有400多个海外新品牌入驻,2021年一季度,新品牌入驻数量同比增长63%。

  李蕾表示:“我们期望借助海南自贸港独特的优势和逐步完善的基础设施,让更多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让消费者‘买全球’更便利。”

  同样深有感受的,还有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

  “可以说,中国已成为欧莱雅的全球美妆科技中心,是欧莱雅发展未来核心竞争力的主场。”费博瑞表示。

  记者梳理欧莱雅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发现,欧莱雅中国取得同比增长37.9%的业绩。

  消博会首单是啥?组委会也进行了揭秘。

  记者了解到,5月7日上午9时,海南省胡椒产业整合发展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是首届消博会第一个签约项目。海南星汇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国顺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365集团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总投资额度为3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