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将开诊 武汉西北部迎三甲医院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1-05-16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 刘迅 通讯员 协宣)顶级医护团队、智能化就诊系统、舒适就医环境……5月17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正式开诊,市民可通过“武汉协和医院(whuh1866)”微信公众号预约金银湖院区的专家号。该院区开诊,将弥补武汉西北部没有三甲医院的短板。

  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坐落在金银湖畔,这座充满古典气息的“红房子”成为武汉新地标。

  协和医院主院区的38个科室均在金银湖院区设立专科,10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和25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也悉数入驻。同时为确保门诊“含金量”,该院区开设专家门诊和专病门诊,没有普诊,协和医院学科带头人、大牌专家、明星教授均在此坐诊,接诊医生均为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

  金银湖院区副院长郭科介绍,金银湖院区一期床位600张,其中80%的科室在新院区开设病房,主院区派遣精良医护团队长驻。新院区与主院区无缝对接,优质医疗资源与服务全线打通,所有行政管理人员和医护人员均由主院区优选后派出,真正实现“一体化管理、同品质医疗”。

  据介绍,患者手持一部手机即可完成全程就医。关注协和医院微信公号,注册绑定后即可在手机上挂号、检查缴费、查询报告。凭主院区的住院单,可以在金银湖院区收治入院。不论在哪个院区检查,都可及时获取结果,互联互认。金银湖院区同时承担国家区域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的重任。

  协和医院副院长张强介绍,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坐落在美丽的金银湖畔,将与周边常青花园、盘龙城、后湖、古田形成30分钟就医圈。高速路口、公共交通直达院区门口,自驾无堵车之虞,协和金银湖院区开诊,补齐武汉西部和北部没有三甲医院的短板,将成为武汉西北区域医疗中心。

  据悉,头三个月内,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所有专家门诊、专病门诊挂号费全免。全院1500个停车位,停车费全免。协和主院区和金银湖院区每天三班通勤巴士,免费来回摆渡患者,方便患者就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