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沙市艺术家文艺作品颂党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6-18

  盛世新启(黄安平)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 星航 通讯员 晓亚 义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沙市艺术家新近创造了两百余幅摄影、美术、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艺术家们饱含激情,精心构思,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抒家国情怀在笔端。

  北京中路(杨维康)

  作品内容既有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新中国发展壮大的艰苦岁月,也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国情怀的名言名句,还有解放以来沙市各个建设时期新变化、新风貌的情景再现。

  薪火相传(张佑平)

  许多作品来自于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中国摄协会员们的精心创作,来自于老中青艺术家们的辛勤耕耘,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参展的艺术家中,年龄最大的近80岁。艺术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艺颂党,从不同角度,以不同风格,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作品突出了中国气派、湖北特色、荆州元素、沙市风采。

  丰碑(徐世亮)

  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沙市艺术家将一如既往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四力”,坚持百花齐放,坚持扎根大地,惠民为民,在建设美丽富饶新沙市的征途上,在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画卷中作出新贡献!

  流光溢彩复兴大道(熊忠国)

  沙市青杨巷18号革命旧址(罗星航)

  童心向党(李长松)

  胜利的号角(郑雨田)

  红色记忆(肖山)

  出征(黄发艮)

  今朝更好看(严良文)

  丰收的喜悦(郑启雄)

  杨随震

  蒋开之

  刘志磊

  刘江树

  王建国

  盛世花开(欧海燕)

  长江大保护——最后的渔市(祝晓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网络电视

  • 特约记者行:这些老旧生活小区重新焕发青春 11-03

  • 特约记者行: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金春 11-01

  • 特约记者行:升级版楚王车马阵气势恢宏 10-29

  • 特约记者行:同心园,在这里读懂统战情怀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