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办老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诵读演讲暨党史知识趣味竞答活动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6-29

  近日,荆州区老干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诵读演讲暨党史知识趣味竞答活动在荆州区老年大学隆重举行,80余名老干部参加活动。

  一开场,老年大学普通话班的杨忠焕等四名表演的一篇《延安颂》气势铿锵、感情饱满、绘声绘色地演绎了党在延安时期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奠定了整场活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主旋律。

  85岁的老党员曾贤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将比赛掀入高潮,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表达了深刻的缅怀之情,更向全体老同志发出了号召,引导大家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努力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

  此次诵读演讲活动,展示了全区老干部60余篇征文作品里的10个优秀作品,其中包含8篇原创作品。一篇篇流传千古的红色经典、一段段生动感人的英雄事迹、一句句振奋鼓舞的咏史诗词,让在场观众仿佛置身在那个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深深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波澜壮阔,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历久弥新的红色精神所感动。引发了在场老同志的强烈反响,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党史知识趣味竞答活动环节,老干部们积极抢答,题目一出现在大屏幕,大家就争先恐后举手,现场气氛高涨。

  据悉,此次活动是荆州区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还组织全区老干部开展了党史宣讲、书画作品展、微党课征集、座谈访谈、主题征文、志愿服务、送文化下基层等活动。(荆州区委老干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