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开启新学期篇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高伦强 秦卓琼)9月1日上午7点,沙市中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沙市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代表学校对刚进入校园的近900名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了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的总体思路:以运动培根,以担当铸魂,以深思启智,以诗书润心;落实五项管理、双减政策,继续开展各种课堂研究、丰富校园活动,巩固发展学生特长,积极探索新的教育路径。

  特级教师江来波带领全体教师宣誓,教师们高举右拳,“我志愿成为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平等待人,为人师表;依法执教、教书育人;勤勉敬业,严谨治学;团结协作,乐于奉献;播种希望,引领未来。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我愿献出全部智慧与力量!”铮铮誓言,是沙市中学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郑重承诺。

  

  2016班王菁一同学代表团委会、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新学期倡议:配合学校“五项管理”,做到有规范、能自律;树立个人远大理想,做到有情怀、敢担当;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做到有目标、勇奋进。仪式最后,全体同学在1915班齐书雯带领下集体宣誓,声如洪钟的誓言激励着同学们让青春与梦想同行,用高远的理想和奋斗的步伐做时代的弄潮儿!

  新学期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沙市中学全体师生将怀着美好的憧憬、激情昂扬的姿态,迈着坚实的脚步,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