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悟家国情怀!主旋律电影领跑黄金档 你看了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国庆长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主旋律影片轮番上映,票房持续升高,观众好评如潮,不仅是市民在黄金假期的观影首选,更是各大影院的力推佳作。各大影院票房如何,观众感受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江汉影都,观看电影《长津湖》的市民在影厅排起了长队,影片上映4天,全国的观影人数已经突破十二亿,该影片之所以被持续追捧,是因为还原了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真实历史事件:长津湖战役。该战役发生于195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与美军第10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直接较量,最终全歼美军一个整团,为停战谈判奠定基础的关键战役。影片中“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感动了无数的中国心。3小时的长篇巨作生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与炽烈的爱国情怀。

  在吾悦广场星轶影城,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也是黄金档的主力影片之一,影片是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的剧情片,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从小人物视角切入,反映时代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今年国庆档期间共有13部影片上映,其中《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唱响主旋律的作品持续居于票房排行榜前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