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为企服务“小切口”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金秋九月,荆州高新区总投资超过40亿元的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荆州高新区全区发动、全员参与、全线联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集中学,坚决以思想大解放,促进思路大调整、作风大转变,努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在中农联·荆楚智慧云仓城项目施工地上,一派热闹景象,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加紧建设,不久后,这里将崛起一座立足荆州、流通全国的智慧农业农产品交易流通大平台。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落地、项目审批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高新区专门成立常态服务专班,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加速项目落地建设。

  专班还多次组织专题银企交流对接和招聘活动,为企业解决资金短缺和用工难问题。今年以来,荆州高新区围绕区域特点和功能定位,坚持把解决企业生产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作为重要内容,从“小切口”入手,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专门设立了办不成事窗口,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围绕各种民生事项,高新区也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通过事项追踪处理、窗口前移或帮办、代办等形式,将受理和办结环节落实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实现“办事不出园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