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阳节里乐陶陶 公安县这个局让老人们享受快乐时光

来源: 2021-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通讯员童志鹏)10月14日重阳节这天,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而又生动鲜活的党日活动, 30余名老干部尽兴尽情享受快乐时光,感受美好生活。大家纷纷点赞说,党组织把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当天上午,在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楼会议室,局党组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新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满含深情地向老干部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先海带领老干部们面向誓词,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郑重承诺。

  随后,老干部们乘坐一辆大巴车,先后来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平镇文庙红二军团革命遗址、 “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纪念馆和红色初心广场参观,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用心感受,用情领悟,入脑入心。

  在南平镇文庙红二军团革命遗址,老干部们参观了《红色记忆千秋永存》展览,珍贵的实物,翔实的史料,感人的画面,生动再现了贺龙、周逸群、段德昌、柳直荀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烽火岁月。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缅怀先烈,告慰忠魂,寄托哀思,表达崇敬。

  走进“新时期英雄战士”、九八抗洪烈士李向群纪念馆,观看了李向群事迹图片实物展,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仿佛又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九八抗洪的激情岁月,还原了李向群牺牲前的一系列壮举。英雄感人事迹,震撼人们心灵。

  接着,老干部们又兴致盎然地来到湘鄂两省交界处章庄铺镇牛浪湖畔凤凰山庄,漫步生态公园,饱览湖光水色,花草树木生机盎然,金黄柑橘挂满枝头,大家纷纷走进橘园,品尝鲜甜柑橘,享受采摘乐趣,感受田园生活。

  大家不禁感叹,这可真是一块风水宝地,依山傍水,山环水抱,太迷人啦!爱洒重阳节,情暖老人心。这次党日活动别开生面,寓教于乐,党组织把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赢得大家的交口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