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医院创文点位再督查 创文工作还需做实做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10月15日上午,荆州市创文办联合荆州市卫健委对中心城区5家医院创文工作进行了回访,重点对医院门前环境、内部设施以及志愿服务情况进行督查,这次检查的情况怎么样呢?

  上午8点多,创文办工作专班和市卫健委的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现一医门口有许多非机动车辆未停放在划定车位内,绿化带中也有多处垃圾未清理,还存在绿植缺株死株的问题。而这些情况在荆州市中医医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和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门口均有发现。

  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在医院大厅内显著位置应设有志愿服务站点、志愿服务者和志愿服务内容,但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的检查中,工作专班发现部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精神和服务内容不了解,存在有些服务项目不能提供具体物品的情况。

  医院还应设专门的母婴室,经过检查,发现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荆州市中心医院的母婴室设置不符合规范,洗手池没有通上下水、地面没有铺防滑垫。针对存在的问题,荆州市创文办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