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10-20

  10月18日下午,公安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与闸口镇榨岭新村党支部开展以“结对共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部全体机关党员和榨岭新村党支部党员共88人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政策和文件。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对怎样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和人才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拥护组织决定,积极参与换届工作,严把政治关、人选关、审核关、纪律关,做到政治清醒、思路清晰、流程清楚,以榨岭新村为模板,打造一个优秀的领导班子,绘制新蓝图、换出新气象。大家一致认为,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保护人才,以此助推产业发展,村级治理实现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

  村“两委”换届要做到融心连群众、融事谋发展、融动搞建设;用好资源、用活人脉、用足政策;把规划搞好、把民主用好、把事业干好。

  会议指出

  换届是集政治性、法治性、政策性、程序性为一体的工作,希望村级党组织要为群众讲清政策,讲清楚组织人员、安排意图,做到上级决定与群众意愿相统一,在稳定中实现换届交接。同时还提出组织部与榨岭新村开展“结对共建”,以实现“微心愿”为路径,走进群众的心里,展现组织的关怀。

  据了解,县委组织部已通过走访调研征集到榨岭新村村民33个“微心愿”,正在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行相关准备,并尽快帮助到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