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云彦来荆调研“盟员之家”并为邓初民陈列馆揭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7日,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来荆调研民盟荆州市委“盟员之家”,并赴石首市参加邓初民陈列馆开馆仪式。杨云彦强调,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展现更强担当、贡献更大作为。

  邓初民是从石首走出去的民主先驱,是著名的社会科学家、政治活动家、教育家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家,曾担任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等职务,是湖北杰出乡贤代表和民盟优秀的盟员典范。杨云彦一行首先来到民盟荆州市委“盟员之家”,了解新盟员支部、邓初民支部等特色支部建设情况,并参观“初民书屋”。

  下午,杨云彦赴石首市为“邓初民陈列馆”揭牌。杨云彦指出,“邓初民陈列馆”被列为全国全省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标志着荆州民盟的思想阵地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邓初民陈列馆”开馆,是湖北民盟加强思想阵地建设、推动全省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社会各界了解民盟历史和多党合作制度、学习优良传统开启新的窗口、搭建新的平台。要继续拓展传统教育阵地,深挖传统教育内涵,更好发挥“邓初民陈列馆”作用,把民盟传统教育引向深入,不断增强盟员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