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起,荆州沙市机场防疫政策更新!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2-10

为严防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
根据湖北省和荆州市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荆州沙市机场相关防疫政策
及相关地区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

  
到达旅客请注意


上海(浦东新区、青浦区、静安区、杨浦区)、北京(海淀区)、云南省(德宏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通辽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哈尔滨市)、陕西省(咸阳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福建省(泉州市)、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杭州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桂林市、南宁市)

● 以上省市来荆返荆旅客:即日起对以上省市的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来荆返荆旅客,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当地满14日(重点地区可关注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

● 国内其他地区来荆返荆旅客:落地后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行程码带*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及时提供的旅客,须配合防疫人员现场完成行程信息填报及核酸采样后离开,主动联系目的地社区报备。 
出发旅客请注意

● 前往北京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 前往上海浦东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登机。

● 前往杭州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登机。

● 前往厦门的旅客:查验行程卡,近14天以来有郑州市、吉林市、苏州市、兰州市、杭州市、徐州市、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旅居史人员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直辖市的区)的低风险地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云南德宏、大连、上海浦东新区、上海青浦区)旅居史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后立即接受一次核酸检测。

● 前往三亚、海口、珠海、兰州、贵阳、福州、温州、深圳的旅客:行程码带“*”的旅客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绿码登机,否则不予登机。

● 前往西安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登机。

● 前往济南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登机。

● 前往成都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登机。

● 前往广州的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予登机。

● 前往昆明的旅客:行程码带“*”的旅客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登机,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落地后将被带走做核酸检测。
 
(注:1.所有进出港健康码出现红、黄码的旅客,均须交由社区管控。2.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出报告时间至登机时间之间48小时为准,如报告上只标注了日期,则以该日零点开始计算。3.因各地防疫政策会实时更新,请大家及时关注防疫政策动态更新情况。)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