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工会启动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 汪桃)3月4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在公安县长江医药集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22年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市委讲师团主任黄道培出席活动。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本次活动邀请职工(劳模)宣讲团成员,来自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的“全国劳模”孙野、“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荆州市荆州区郢城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王英杰、公安县急救中心工会主席甘辉芳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把党的声音传递到一线。同时为丰富大讲堂活动内容,市总工会邀请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廖义翔、市中心医院结直肠外科主任于杰科普了医疗保健知识长江大学法学院教授陈欢开展新修订《工会法》学习宣传。现场长江医药集团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市总工会为我们送来宝贵的精神财富,送知识、送健康,让我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高启秀要求,各级工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发挥工会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系统掀起“大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精心组织、持续开展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打造工会宣传教育品牌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学习实践相结合,把学习贯彻成效转换为推动荆州工运事业发展的工作实效,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广大职工为服务“五区五中心”建设和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宣教工作的副主席,宣教部长,长江医药集团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