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安局荆州沙市机场分局春季练兵掀高潮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3-14

  近日,荆州市公安局荆州沙市机场分局着力从民辅警政治素养、警容风纪和警务技能三方面入手,掀起春季练兵热潮。

 

  2月份以来,荆州市公安局荆州沙市机场分局持续开展“聚警心、强警队、铸警魂”为主题的春季大练兵活动。在练兵活动中,该局以“大力倡导严紧硬实,坚决反对宽松软虚”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以“夯基础、强业务、促提升”为突破口,一体化推进“学、思、查、改、督、宣、建”七个方面,扎实开展执法规范化专题讲座、执法服务培训、模拟警情演练、队列训练等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全警工作作风和素质能力,激发队伍创先争优、唯旗是夺、奋力拼搏的精神。

  在此后的工作中,该局还将采取考核比武的方式检验练兵成效,通过队列比武考核、实地检验训练成效等形式,以赛促练,提升全警战斗力。(记者黄思明 通讯员程佳)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