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干警送法进企业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提高企业依法经营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15日上午,市女法官协会、荆州中院营商办组织干警走进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30余家企业代表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民四庭法官助理黄芳以“企业劳动人事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结合审判实务与典型案例,分析解读企业经营中劳务纠纷相关法律问题,就企业如何防范劳动用工方面法律风险提出意见建议。民三庭法官助理辰宇从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合同解除、合同纠纷化解四个方面对民营企业常见合同类法律问题进行分析,提醒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讲座授课得到与会企业代表一致好评。

  近年来,荆州中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防范化解各类法律风险,积极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者:张薇)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