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查酒驾!监利多人当场被抓!

来源: 监利交警 2022-03-18

  14日晚,监利市公安局政工室、交警大队联合湖北省电视台“长江说法”栏目随警作战,宣传交通安全和反诈知识。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中,平安监利、长江说法抖音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达40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当晚7时30分,监利交警大队大队长舒军、副大队长张洪波带城区一、二中队在华容路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并进行酒精检测,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直播中,副中队长李彭向网友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及交通安全常识,详细介绍了查酒驾的工作流程及酒驾、醉驾判定标准及相应的违法后果,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整治现场,民警带领主播向周边群众宣传反电诈知识,讲解身边真实案例,并督促现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群众实名认证开启来电预警,同时,通过后台留言抽取新安装注册用户向群众发放小礼品,全面提升交通安全及防骗意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本次行动共查获酒驾10起,其中涉嫌醉驾3起,无证驾驶1起,超员4起,超载9起。现场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新用户7人,引导直播间网友开启来电预警500余人,获得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