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商务局调研督办2022年民生实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3-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顺开)3月2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申焰到荆州高新区调研督办2022年民生事实,实地查看了联投国际城周边商业设施规划和布局情况,与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西根举行座谈,商谈如何在联投国际城新建一座菜市场,解决老百姓反映的民生需求问题。

  为将新建菜市场打造成为智慧农贸和邻里中心,市商务局邀请了上海麦金地集团荆州区域负责人王勇和天天超市负责人王荆州一同参加调研,组织拟投资主体与荆州高新区进行洽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成运营。

  据了解,上海麦金地集团在改造传统农贸市场具有独特和成功的经验,他们通过科技赋能、文化嵌入、业态更新、消费多元等形式,将传统农贸市场打造成为智慧农贸和邻里中心,为满足居民购物、休闲、娱乐、社交等生活需求提供既美观时尚,由极具烟火气息的生活空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