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民警打掉“收销”手机犯罪团伙 追回被盗手机64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沈秋 通讯员 刘博)近日,荆州区公安分局经过连续工作,成功打掉了一个“收销”手机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找回来历不明手机64部。

  今年2月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有两名可疑人员在荆州专门收购被盗手机。经过分析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陈某。

  根据快递包裹沿线追踪,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将包裹寄到了武汉市江岸区华中通讯广场,经过调查,收件人是河南籍张某。张某极有可能是李某陈某的上线,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按兵不动。

  通过三天两夜的追踪研判、摸排蹲守,时机成熟,民警兵分两路,在武汉、荆州两地同时收网,将嫌疑人张某、李某、陈某同时抓获到案,行动中共查获来历不明手机64部,现已核查其中被盗手机有13部,其余手机正在核查中。

  目前,嫌疑人张某、李某、陈某三人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批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