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现场观摩+座谈交流 全市住建局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鲁飞)4月1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局长工作会议,就2022年下一阶段住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要求,全市各级住建部门要加强在建项目投资调度,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并加大对在建项目的资金监管力度,有效促进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当好荆州“冲刺3000亿”排头兵;加强城建项目试点申报和政策争取,通过开展试点探索经验,通过支持试点争取更多省级政策资金投向我市;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提前筑牢城市防洪排涝“安全线”,加强生态环保治理,杜绝污染事故发生;加强住建系统“双优化”工作推进力度,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廉政建设,在改善民生、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上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全省住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住房保障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住建局长就2022年重点工作和第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赴北护城河生态修复试验段、复兴大道综合管廊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观摩相互学习、交流经验。

  今年以来,全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全市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0.35亿元;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总投资37.2亿元,占比72.23%,67条主次干道完成雨污分流改造,21条城区道路完成刷黑。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