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造谣、辱骂防疫工作人员!松滋一男子被拘留五日

来源: 平安松滋 2022-04-06

4月4日,松滋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在网络平台造谣、辱骂防疫工作人员的违法行为人。

4月3日下午,松滋一男子邹某在有500人的业主群里发布未经官方确认的新冠疫情防控消息,业主群里的防疫工作人员提醒邹某不要发布不实消息,邹某称这是“言论自由”,并辱骂其防疫工作人员,群里的其他业主提醒他非常时期说话要谨慎,邹某仍不知悔改,在群里对其进行辱骂,引起群里成员议论纷纷,造成不良影响。

4月4日上午,新江口水陆派出所民警将邹某传唤到所,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邹某如实供述自己道听途说在群里散布疫情谣言、辱骂防疫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

邹某的违法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松滋市公安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邹某行政拘留五日。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