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广大居民朋友 这里有一封感谢信请查收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14

  广大居民朋友们、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全体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4月11日上午10点,荆州区启动连续2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全体居民朋友、一线工作人员闻令而动、参与配合,为圆满完成这次工作任务贡献了重要力量。在此,荆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广大居民朋友、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全体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道之所在,吾之所往。荆州区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集结号”刚发出,广大居民朋友闻令而动,自发自觉前往核酸检测点,坚决听从指挥,井然有序排队,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正是你们,休戚与共,用行动力撑起防疫工作,展现我区人民的团结和素质。

  责之所系,不辞劳苦。我区全员核酸检测“集结号”刚发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市直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市直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与我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全体工作者携手同行,义无反顾地奔赴各个核酸检测点,提前做好充足准备,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平稳顺利。现场身穿防护服的“大白”们,用专业认真的服务、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了高强度的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党员们冲锋在前,亮身份、勇担当,全力以赴提升检测效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用真心真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还有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引导居民测温、扫码、维持秩序……正是你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大义唤大爱、以行动担使命、以挚爱暖人心,以坚强的意志守通宵、顶烈日,以坚韧的毅力克疲惫。负重前行,守护岁月静好,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你们奔波忙碌的身影、朴实有力的话语,让群众拧成一股绳、结成一条心,用“辛苦指数”换取全区人民的“安全指数”。我区利用36个小时,便完成了全区361817人次的全员核酸采样,其结果均为阴性。

  力之所聚,共克时艰。面对疫情,我们有信心、更有决心!十分感谢全区居民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包容配合。望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响应上级号召,坚定必胜信心,以高昂的战斗意志、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上下共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荆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祝广大居民朋友、全体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健康平安!

  荆州市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3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