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链链不忘荆州” 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4月14日上午,全市重点农业产业链联席会议与区域协作帮扶郧阳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指出,我市今年农产品加工业产值目标是1200亿、增幅超过30%。各链长和牵头部门要抓好十条产业链发展,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省级相关部门重视支持,确保省级每条产业链“链链不忘荆州”“链链不少荆州”。各条产业链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建立项目库、企业库和问题清单;要采取市场运作的办法,扶持壮大一批重点龙头企业;要整合农业优质资源,突破薄弱环节,补齐发展短板,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就我市与十堰市郧阳区加强区域协作,周昌俊表示,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对口帮扶工作机制,扎实开展资金帮扶、劳务协作、投资帮扶等实质性富有成效的帮扶工作,推动两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